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儿童家具选购技巧 切勿贪恋鲜艳色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5:07

    购买颜色鲜艳的儿童家具可能含有害物质更多。日前,沈阳市消协开展了儿童家具商品社会监督活动,发现有些儿童家具存在着结构安全不符合规定、经营者不标注适用年龄段、不能提供检测报告、有意混淆等问题。昨天,沈阳市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提示购买儿童家具要做到以下几个注意:

    一要注意适用年龄段标识。根据孩子年龄的不同阶段,儿童家具的功能也要各不相同,家长选购时要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