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美观墙面给人舒适的感觉 墙面漆的选购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5:40

    墙面的整洁美观不仅给人舒适的感觉,也体现了装修的精致与否。在这里教大家如何选购墙面漆。

    墙面漆是指用于建筑墙面的涂料,起装饰和保护作用,使墙面更加美观整洁,同时也起到保护建筑墙面,延长使用寿命的作用。目前市场上的墙面漆种类繁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选购天面漆,首先就需要对墙面漆有一个详细的了解。不然,什么都不知道就到去选购,很容易被一些不良商贩忽悠。

美观墙面给人舒适的感觉墙面漆的选购方法

    墙面涂料分类 四个维度多种品类

    墙面涂料按照不同的标准可以划分不同的品类。具体来讲,主要可以根据基材、装饰效果、使用部位以及使用功能这四个维度来分类。四个维度的排列组合衍生出了多种涂料品类。一般往往将基材和使用区域两类结合起来为涂料命名,如溶剂型外墙涂料、水溶性内墙涂料、无机外墙涂料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