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海边日出装修日记简缩版(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0:40

注:正文中正体字为装修业主所言,楷体字为网友留言。


  7月24日
  开始装修到现在,最初的激情似乎已经慢慢减退,今天连工地也懒得去了。 

  装修的过程就是兴奋——疲劳——兴奋——疲劳的过程。俺现在就是第四期。因为离搬家还有两个多月,所以也提不起劲头了。

  7月26日
  我家木工小夏的活确实干得很认真,尤其木板接缝处也都丝丝入扣,相当挺刮,这让我很放心。想起TXM都谈到门套上方贴皮刷漆的问题,我也问了小夏,他说一般门的上面和底面都是不贴皮和刷漆的,因为不影响美观。我提出上面最好贴皮上漆,他一口答应,并保证会按我的要求去做,真是好商量,赞一个!
 
 能遇到几个让人放心的师傅确实是要省心很多,日出tx还是运气不错

  8月1日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打开电脑见小施在QQ上,和他说话没反应,估计在忙呢!刚才他在网上回复说昨晚在公司没回家,画了一晚上的设计图,真是个工作狂.和他相比我简直自愧不如啊!没敢问他偶家的吊顶设计出来没有,因为昨天下午我家印师傅打电话说木工快没活干了,要我问问小施设计出来没有。才一天工夫我怎么好意思去催啊,只好婉转地发了条短信给他,说不定就是我的这条短信才造成小施彻夜未归,如果真是这样,我要向他表示歉意。爱家有这样尽心尽力的设计师存在,生意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8月6日
  
侯工上午也来过,把多乐士的色卡本带来了,里面没有我选定的那种颜色,回家后仔细翻了一下,觉得那种天鹅湖兰色还不错,就决定用那种了。

  油漆工非常重要,日出一定要个好点的工人,我家的油漆做得实在太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