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和风吹拂 日式客厅的惬意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45

    日式风格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居风格,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来说,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也许就是我们所追求的,下面让我们去领略一下日式客厅中的淡雅、简洁,体会它给人以优雅、清洁,和淡淡的禅意。

和风吹拂日式客厅的惬意生活

    Part1:场景篇实木环境的清爽

    简单清新的实木竹子打造的客厅,给人明朗的淡雅,很清爽舒适,点点植物搭配很精致,正好在夏日中送来一丝清凉。

    浓厚的日式味道的客厅,舒适的榻榻米,洁净简单的沙发,给人一种很安宁的舒适。

    传统的日式客厅装饰,很对称的结构,采用清晰的线条,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很强的几何立体感。

    以浅黄色为主色调的客厅,搭配白色的沙发垫,很清新淡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