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陈道明的家:活在自我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1:29

  家,是一个人内心世界展现最为丰富的舞台。

  或许是因为30年间演绎了太多的角色,而每个过程都相当于一段偏离自己生活轨道的心路历程。作为演员,需要虚拟角色真实,在某种程度上隐藏自我;而作为普通人,则需要一个完全真实的空间去释放自我,这也就决定了陈道明的家是隐秘的,这里没有观众,只有一个生活着的人。

著名演员陈道明的家:活在自我空间(组图)
古典式玄关

  陈道明对这样一个空间是极为挑剔的,因此他对设计师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最终他选择了著名的设计师王开方。他们在1992年时已经相识,作为朋友,王开方深知陈道明的高要求,所以只是提了些建议以供参考。也许是因为王开方对他的了解,这些意见正中陈道明下怀,以致最后他希望王开方能帮自己实现一个最能贴近自我的生活空间。

  在彼此的沟通中,陈道明对设计没有提任何具体的要求,只要最后能喜欢。然而这已经是最高的要求了,起先王开方觉得难度大,想拒绝,陈道明被誉为演艺圈中的“才子”,博古通今,并且有着很个性的自我,要让他满意谈何容易!但对于设计师来说,不断地挑战高难度才能不断地突破自我,于是王开方又被深深地吸引了,要做就做得最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