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屋得保外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06

简介
高级乳胶漆,具有优异的户外耐久性。
类型
改性丙稀酸乳胶漆
用途
高级乳胶漆,对室内外砖石结构的表面,如:石棉,砖结构,水泥,灰浆和立体表面,具有长期的装饰和保护作用。
适用范围
高级乳胶漆,对室内外砖石结构的表面,如:石棉,砖结构,水泥,灰浆和立体表面,具有长期的装饰和保护作用。
特点
抗碱性极好;抗粉化引致的变色、褪色;对砖石结构基层的粘着力极强;可防止在有问题的基材上重新出现斑迹;具抗霉性和抗藻性
施工工具
刷涂、辊涂
耗漆量
理论值:10.0平方米/升(干膜厚度40微米)
稀释
必要时可用水稀释,用量不超过5%
干燥时间
表干:30分钟/30摄氏度;实干:1小时/30摄氏度
施工温度
10摄氏度以上
重涂时间
建议涂装道数2到3道
工具清洗
使用清水。
包装
5升、18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