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长颈鹿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37
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于1932年在香港创立,于1946年重新注册组织。1991年成为中华制漆控股有限公司(现名为北海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附属公司,集团于同年5月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1991年成立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生产各类油漆产品,厂房面积达六万平方米,为东南亚最具规模之制漆厂之一,年产量可达十万吨。配合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沈阳、南京、西安、重庆、太原、山东及福州等营业部之设立,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完善及快捷的销售服务。

中华制漆产品种类繁多,用途多样化,包括家居装饰涂料、建筑专业涂料及工业/玩具涂料等,所有产品分别以菊花牌、长颈鹿牌、玩具牌行销港澳及国内,并外销往东南亚等地。

中华制漆成立七十多年来,除了坚持“质量与服务”的一贯原则外,亦不断的研发及引进最新制漆技术,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广受社会认同及使用,并于1996年正式通过国际著名品管鉴证机构BritishStandardInstitute(BSI)审核,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制漆公司。2004年荣获ISO14001体系认证,2005年菊花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11月,长颈鹿、菊花首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成为国内涂料行业中入选品牌最多的企业,2007年2月,中华制漆(一九四六)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香港品牌发展局会员。

企业文化
中华制漆通过对统一的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的认同使企业有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中华文化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中华制漆的无形资产,是具有中华特色的意识形态。中华的企业文化包括企业理念和具体体现两大部分,这两大部分和谐地贯彻到中华制漆各个分支机构和各个部门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多年来不断积累不断丰富,形成了许多实用的新的理念及思路。同时,这些理念又具体体现为具有中华特征的企业经营策略和各种规范制度等。
中华制漆在不断追求市场与业绩的同时,同样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企业不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体育运动,提供各种设施和经费,倡导员工全面发展,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通过长期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中华制漆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企业文化气氛,一种积极、奋发、向上的个人价值取向正在“中漆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每个“中漆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身到中华制漆事业的建设中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未来展望
艰苦奋斗数十载,未来必将更显精彩。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中华制漆继在湖北、徐州设立生产基地后,于2006年在广东韶关新丰县购地600余亩,投资上亿元建设新厂区,建成后年产量可达20万吨,届时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涂料现代化生产基地之一,中华制漆将形成“一个研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十六家分公司、五千家营业网点”的企业布局,相信中华制漆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扛起民族涂料工业的大旗,为民族品牌锦上添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