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家朗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49

GARANT于1991年诞生在因歌德和席勒而闻名的德国图林根州。位于德国中部,处于柏林,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三大城市的中间,紧靠既是图灵根州州府又是著名的大学城和世界文化中心的埃尔富特市,生产品质优良的居室门和门套,产品不仅在德国市场销售,也销往国外市场。在现代化生产设备上的不断投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持续的创新能力。

GARANT自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资本背景和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历经四个阶段的发展,在占地数十万平方米的Thörey工业园已经形成一个生产高品质居室门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其高水准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生产管理在欧洲均处于领先位置。GARANT之后现已成为德国第一大木质居室门制造商。

占地超过7万平方米,其中超过4万平米的现代化大型生产车间,超过2千平米的办公区,约900平米的会议中心和培训中心,一流的大型备货仓库2万平米。

GARANT在2007年5月加入了位于瑞士Aborn博登湖畔的Looser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且和位于Weinsheim的PRÜM门业联合,强强合作之后,GARANT在涂层技术和服务领域更加具有行业竞争力。

家朗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garant.net.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