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康恩木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26

北京恒康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大兴区新建工业园,是一家具有独立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高级实木复合门的大型专业化木门生产企业。公司聚集了多年从事木门生产的专业管理、研发和生产技术人才,拥有现代化厂房及先进的木门生产设备,精心打造“康恩”系列精品木门。时尚的外观设计,可靠的产品质量,强大的销售网络,满意的售后服务,已使“康恩”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所生产产品均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检验合格,符合室内装修材料国家标准。“康恩”系列也凭着健康环保的理念、简洁美观的造型。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

康恩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kang-en.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