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美森耐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9:33

美森耐(Masonite)牌高密度模压门面板是一种用于制造室内房门的具有各种凹凸图案的高密度纤维板,它是采用木材纤维通过高温高压一次模压成形。"Masonite"是美森耐公司在全球注册的品牌和商标。
美森耐公司生产的高密度模压门面板引导了室内房门业的一场革命。公司从1975年便开始为全世界各地的房门制造商提供门面板。绿色的产品、稳定的质量、优质的客户服务、别具一格的装饰效果、合理的价格以及对资源的充分利用,使得采用美森耐门面板制作的模压木门在北美、欧洲等地声誉卓著,使用非常广泛;在中国,美森耐模压木门同样也是众多工程和家庭用户的首选。

美森耐官方网站--http://www.masonite.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