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派拉素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4:06
派拉素――中国建陶航母广东新中源集团旗下唯一专注于卫浴研发生产品牌,中国卫浴行业领先产品供应商。“时尚经典”的派拉素卫浴致力于向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卫浴解决方案。以创新导向,糅合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派拉素卫浴将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等理论与生活艺术完美融和。率先通过了ISO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研发弯管施釉技术等多项领先业内技术。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节水产品认证”、“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合格证”等众多荣誉,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责任险。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卫生陶瓷洁具、浴室柜、淋浴房、蒸汽房、浴缸、水龙头及五金挂件。依托新中源集团的强大实力,派拉素在山清水秀的广东清远建立大型的现代化洁具生产基地。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配套、高效而快捷的物流及贴心而周到的销售服务体系,形成派拉素卫浴Q+S=V(品质与服务创造品牌价值)的现代洁具营销一体化规范管理体系。近年,派拉素在秉持时尚、艺术、品质、舒适的一贯追求的基础上,把环保、节水节能作为重要的指标融入到产品和生产过程当中,赋予派拉素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崭新的精神内涵。
众多重大工程案例及荣誉认证见证了派拉素卫浴的辉煌。亦令派拉素卫浴品牌成为业界最受信赖与推崇使用的经典洁具精品之一。作为行业内著名的卫浴品牌,派拉素卫浴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以及众多工程客户的好评与信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生产、提供优质的产品,并以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
派拉素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palazzoceramics.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