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意稼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4:20

意稼(中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法国axcom-icon产品公司,*意稼卫浴行销中心*是大陆销售的大中国销售中心、地处佛山的爱康(icon)卫浴洁具厂是专业型的生产基地企业,三位一体的模式构筑了icon高档产品的独特气质,是意稼卫浴的产品灵魂。

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制造技术,完备的检测设备,采用国际标准生产,致力于开发设计,造型独特,品质出众。专业生产电脑蒸气房、按摩浴缸、淋浴房、卫生洁具等卫浴产品及配套产品。

具世界级的设计师团队,拥有法国axcom-icon产品设计公司为中心的跨国设计联盟,多名国际设计师的精髓设计完美的体现在icon产品的每个细节中。

意稼卫浴是将卫浴外观的艺术性与精湛的内在技艺成功的融合为一,达到美观与实用共存。产品名师设计,线条简约,淋漓个性。

每系列的设计都将符合设计师们高水准的要求,从而能创造出宁静、淡素、简洁的新空间,将完美的功能及最佳的舒适性融入到清新爽目的新空间中,为繁忙的生活带来体会休闲浪漫的卫浴新概念。

意稼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icon-c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