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钻石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1:03
桑乐太阳能凭借百万台热水器生产线的规模优势,在全国掀起太阳能普及风暴。为城镇居民量身打造的“钻石”系列,以其独特的工艺,卓越的品质,靓丽的外观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水箱:
1、水箱内胆采用SUS3042B进口食品级不锈钢,辊轧一次成型无焊缝,永不锈蚀。
2、外皮采用新型优质彩钢板,静电喷涂,外表面经汽车工艺烘喷金属珠光漆,呈现钻石般璀璨光泽。
3、采用美国进口设备,密闭式整体发泡技术,一次成型,避免了拼装发泡有空隙的弱点,保温性能更强;采用了高密度的聚氨酯材料,能有效降低热损失,保温性能提高1.5倍。
4、采用两上一下开口方式,一侧为侧排气溢流口,一下为下进出水口,一上为上排气口。
支架:
1、优质型材,磨砂加电泳工艺,独创镶嵌复合色外观,靓丽时尚。
2、无反光板,安装便捷,防风能力更强,承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
3、51度北方专用,冬季使用水温更高。36度南方专用,大容量,更舒适。
技术参数:
真空集热管长度(mm): 真空集热管数量: 真空集热管管径mm: 倾角
1600 16支/20支 Φ58 51度、38度
180016支/20支 Φ58 51度、38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