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德沃卫浴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8:00
佛山市南海德沃卫浴有限公司座落在佛山市南海小塘新境工业区,彼邻佛山一环、桂丹路、交通便利。公司生产场地约1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的卫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按摩缸、淋浴房、蒸汽房、浴室柜、马桶等一系列休闲卫浴产品,产品先后通过国际ISO质量体系认证,中国3C安全认证、CE认证、ROHS卫生认证,公司产品远销欧洲、中东、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佛山市南海德沃卫浴公司掌控自主开发能力的“德沃卫浴”品牌,公司配套高级专业设计师进行产品研发,从而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德沃卫浴从自主品牌生产出发,更可配套OEM服务到设计生产ODM,均能符合市场强势竞争。

“德沃卫浴”自主研发的产品先后通过国家专利认证近百项,同时也拥有产业中的核心技术。公司先后推出的多功能智能马桶、全隐藏式高级淋浴房、无渍水式按摩缸等均得到市场认同,同时赢得消费者青睐。在卫浴行业中蓬勃发展之际未来德沃卫浴更具有无限成长潜力,因此德沃卫浴将以更开阔的胸襟与眼界扩大企业版图。

德沃卫浴官方网站--http://www.china-devo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