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法恩莎智能马桶价格 FB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8:01

产品:法恩莎智能马桶FB-1653
产品坑距:300-400mm可调
产品尺寸:795*415*605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冲洗水量:3/6升
适用场所:别墅或高档住宅、宾馆
参考价格:14086元



法恩莎智能马桶,采用意大利一体化设计,流畅简约的造型,外观上水箱部分和座便器融为一体,整体感觉素雅又不失华贵风范

这是这款智能马桶的主要功能区,上面的功能有:电源开关、喷口清洗开关、照明开关、烘干按键、女性专用按键、臀部清洗按键、停止键。下面我们来详细的考察这些功能。

这是清洗区域,分为女性专用喷管和臀部清洗喷管。

女性专用喷管上有七孔花洒式喷水,可以在进行清洁的同时起到按摩的作用;臀部清洗是用过滤的清洁温水进行冲洗,这样可以及时清除便后残留在肛门部位的粪便和赃物,避免细菌繁殖。

这款座便器有三档可调水温,低温35度,中温38度,高温40度,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调节清洗时的水温。

坐便圈的卫生问题一直是消费者们普遍关注的问题,由于长期使用,附着在便圈上的细菌极易使人感染疾病。这款座便器的坐便圈采用抗菌材料制成,可以杀死附着在座圈上的细菌,免去了我们的烦恼。

此外,在通电的情况下,便圈上面有加温功能,并且温度也是可以调节,共有三档温度,可以令你在冬天也不会感觉到座圈的冰冷。

座便器的盖板是阻尼缓冲设计,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现在市场上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选购的时候,消费者要将盖板翻起,然后顺势下压,考察其是否有缓冲设计。

在如厕清洗完毕后,从图示的烘干口发出烘干气流,令清洁后的臀部恢复干爽,暖风的风温,风速也是分为三档任意调节的。

这是座便器内部,陶瓷经1268°C高温烧制而成,瓷面密度高,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内部釉面光影流动,不见瑕疵。用手接触马桶表面,其釉面比较光洁,仔细观察,也没有留下细小的孔,因此瓷面还是过关的。内部下水口经过纳釉,比较光滑,使污秽物能过顺利排出。

这是座便器左侧的除臭盒,将它取下我们可以看到内部有一个除臭盒,这个除臭盒采用触媒技术,先集中抽出便桶中的臭气,再经触媒吸引,将异味排出。

法恩莎这款智能马桶在各个方面的设计是比较人性化的,充分体现了“智能”的特点,让如厕变成一种享受。不过由于是要在通电的情况下使用的,因此会比较费电;由于长期使用,喷水口难免会附着细菌,对其清洗、消毒也是一个问题;此外,挑选智能马桶的时候,往往会比较注重功能性,而忽略了马桶的坐距问题,其实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坐距过短会给一些体形过胖的人造成很多不便,因此购买时一定要亲自尝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