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金牌卫浴坐便器价格─RF212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9:21



品牌:金牌卫浴
产品:金牌卫浴坐便器RF2123
产品型号:RF2123
产品规格:L672*W373*H754mm
主要材质:自洁釉陶瓷
产品特点:立式浇注一体成型、双S型冲水管道、防污技术
产品价格:3550元

棱角方正造型稳重不失时尚



这款金牌卫浴RF2123座便器外观造型方正感比较强烈,给人一种稳重耐用的感觉。观其釉面,比较光洁,手感舒适。用手敲击马桶主体,无杂音。釉面采用二次施釉,在基釉的基础上,第二次是高温纳米抗菌智晶釉面,使污垢、细菌无附着。



采用国际高标准的“立式浇注一次成型”技术,使座便器和水箱连接完美无缝隙,外观看起来美观、流线,也杜绝了渗漏的现象。主体的全包设计,让清洁变得没有死角,污垢不易堆积。



市面上的盖板目前基本上都有缓落功能。这款座便器的方正造型,让受力面增大,提高舒适感。



这款盖板的表面,防污能力的确不错,油性笔的笔迹经过毛巾的一次擦拭,就可以全部附着于毛巾上,这样打理时就非常轻松了。



盖板拆卸进行清理时也很容易,盖板转轴为镀铬工艺,有耐腐蚀,抗氧化、不易断的性能。下图是演示图:



现在市面上的盖板一般都有缓降功能,可以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可以保护座便器并能够减少噪音,延长使用寿命。





金牌卫浴独创设计的双“S”型冲水管道,使排污管道内产生极强的拉力和吸力,冲水强力、稳定、让噪音更低。可以让喷射虹吸式冲水功能发挥到极致。同时,为了排污更快、更通畅,管道直径大于48MM远超国家41MM的标准,内部的均匀施釉,让座便器冲水更强大。



这款金牌卫浴RF2123座便器增大了冲水管径设计,使直径大于48mm,远远高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41mm)这样可以保证排污顺畅,不易堵塞。排污口和全部排污管道也经过施釉处理,使污物不易粘在管道里,冲洗后不留异味。



一般市面上的座便器的下水口没有双S的设计独特,有双重的存水湾隔绝臭气上行功能。这款金牌卫浴RF2123座便器的双S设计让冲水有吸力和拉力,同时能够让臭气隔绝。





一般虹吸式的布水孔是呈现45度,有助于产生冲洗时的漩涡,将座便器内壁上的污渍冲洗干净。



如何看一款座便器是立体浇注,一次成型的方法之一,是看它的陶胚横截面。横截面上如果有拼凑的烧痕则不是一次成型。一般仅仅从座便器的釉面外观是很难区分的,因为通过厚重施釉可以掩盖隐藏里面的烧痕。这款金牌卫浴RF2123座便器的陶胚横截面可看下图,是一体成型。





这款座便器引进欧洲先进釉料独创了“防污王”技术,即在底层亮洁釉的基础上覆盖了一层高强度的防污釉层,易于废物冲洗,使污垢无法聚积,让陶瓷表面更加洁净。



喷射虹吸式冲水试验:将一条毛巾放入其中,按下按钮的一霎那,布水孔产生旋窝流,下水口产生吸力和拉力,5秒钟的时间,毛巾被冲走,水封立即成型。冲水效果不错。



这款采用了4.5升和2升的冲水水档,可以更节水。原装水箱水件采用的是优质进口的ABS工程塑料,和航空飞机窗户用料相同,排水密封性能比较好,噪音比较低。在进水阀上还有过滤网。



金牌卫浴RF2123座便器的水箱里,可见水箱的四壁刷有釉面,表面十分光滑,这样使水箱内部不易存垢,清理起来比较方便。

吸水率测试



陶瓷主要考察的是吸水率,吸水率越低越好。因为陶瓷产品对水有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水如果被吸进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膨胀而龟裂。时间一长,还容易将污物吸进陶瓷,产生无法去除的气味。对比这款陶瓷胚体的吸水率,比较低。



这款金牌卫浴坐便器RF2123方形外观线条流畅,是立体浇注、一体成型的连体式座便器,座便器主体与水箱的连接处无缝隙。陶瓷釉面采用欧洲先进釉料“防污王”技术;独创设计的双“S”型冲水管道,超大冲水管径设计,让喷射虹吸式冲水功能发挥到极致,产品质量有保证。盖板在坚固性和防污性上也很出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