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天普太阳能热水器:锁热型(新品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0:28

全新锁热型太阳能热水器,采用异型内管真空集热管,有效提高传热能力和得热量;并配合隐蔽式锁热水箱,运用下排气的科学结构,保温性能更持久,不仅升级了多项智能功能,更将人性化与科技融于一体。创造出具有高热力、超保温、大水量等优点的新型热水器。
曲面聚光真空管,吸收阳光更多
曲面异型内管,提高集热量
采用太阳选择性吸收涂层打造,轴向多棱面的内管吸热体,吸热面积及得热量增大10%-25%,热力更强劲。
超大导热管,集热能力强
曲面异型管内热接触面积增大,热交换率提高5%-20%,传热能力快。
减少管内容水,得热更快捷
加入内胆紧缩型真空管,容水量减少20%-30%,降低无用功,热能使用率大大提高,出水方便更快捷。
耐压异型管,承压有张力
采用承压式设计,使得异型内管的承压能力提高10%。
轴向抗弯曲,防断更省心
异型内管轴向抗弯曲能力提高30%,增加了真空管抗折、抗弯能力。
热水自循环,快速又舒适
特殊的内管介质流道表面,促进了热虹吸自循环,使得热水升流速率提高20%,洗浴更舒畅。
隐蔽式锁热水箱,锁住热量更多
下排气结构,保温更持久
在水箱开口上采用下排气结构,并预留升级接口位置,保温性能更优越,锁住热量更明显。
防腐内胆,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进口SUS304食品级高强度不锈钢板,耐腐蚀、抗压强;并运用美国自动惰性气体保护焊接技术,降低氧化活性,延长寿命。
超强保温,热水留得住
采用进口全自动高压发泡设备,有效阻止水箱热能散失,整体聚能保温效果提高25%,热水更多,保温更强,洗浴更舒适。
更多热水,更快热水
低温启动,强劲集热
采用太阳吸收涂层技术打造的高效导热管,集热效率高,启动时间短,传热快。
恒温性能,持久热水
采用进口全自动高压发泡的加厚保温层,恒温性能优越,基本不受气候条件限制。
集热能力强,冬日享热水
采用曲面聚光真空管,得热量大,高寒环境集热效果良好,热水量同样丰富。
低能耗设计,省电节能
使用电加热升温快,实现了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的优化组合,节能省电90%以上。
全天候热水,冬天雨天都不怕
贮热水箱预留补充能源接口,全天候运行,热水滚动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