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法恩莎卫浴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6:47:43

法恩莎卫浴怎么样   

2007年法恩莎卫浴在全国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首批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之一。2008年法恩莎卫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作为一个全球知名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在产品技术和设计上的努力是矢志不渝的。法恩莎卫浴已连续三年荣获代表中国工业设计最高水平的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企业的强大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法恩莎卫浴产品优势:   

1、采用意大利最先进的成型工艺,在1268度高温下烧结而成,产品致密度较高,吸水率低于0.2%,完全达到玻化磁的标准,且热震稳定性能好,绝不会因为天气、温度等外界环境变化而产生后期龟裂。   

2、高温抗菌自洁釉,平整光滑,毛孔少,具有抗菌,易清洗,不易沾污垢等优点,经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测,抗菌率达96%。   

3、新概念“G-MAX”系统,科学的加大管径,特有的管道施釉技术,使座厕冲刷更彻底、顺畅,且具有良好的静音效果。  

 

4、双档可调式冲水(3L/6L),荣获国家建设局“节水型坐便器”指定生产管理企业证书,双重节水,双重功效,让你每年轻轻松松节水5万升以上。   

5、通过国家质检总局及美国UPC、欧洲EN等多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属于无公害、无辐射的环保产品,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6、名家设计,款式丰富,品种齐全,造型大方,线条流畅,款式典雅,满足了现代人对个性的追求,给你更多的选择。

  

7、配有世界一流的水箱配件——瑞士吉博力水件,具有抗老化、密封性能好、进水快,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特有的进水过滤设计,有防回水功能,有利的避免水源的二次污染。   

8、蒸汽房及淋浴房均采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的优质全钢化加厚玻璃,安全可靠,加厚型铝材,磁性密封,更加牢固。   

9、优质全铜铸造而成的水龙头,经过六次电镀处理,表面光华亮丽、经久耐用、历久如新,陶瓷阀芯确保50万次不漏水。   

10、星级式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保修五年,终身维护,免除你购买时的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推荐

挂壁式马桶

马桶品牌排名

连体马桶

恒洁马桶

科勒马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