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赛德隆热水器通过新国标附录AA检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7:52
新版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GB4706.12-2006《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储水式热水器的特殊要求》已于2007年7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新国标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附录AA”内容,即对产品的接地系统异常时能够提供应急的防护措施提出了要求。从而为消费者使用电热水器时,因建筑物接地系统异常而带来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解决方案。虽然附录AA所提出的应急防护措施并不是强制执行的,只要电热水器符合新国标(除附录AA)的其他要求,取得了CCC证书,而没有安装应急防护措施也是合格的,仍然可以正常销售和使用。但赛德隆国际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仍于同月向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提出附录AA的检测申请。赛德隆现生产的18个系列100多个型号已经通过检测,并取得了新国标的CCC证书。这18个系列的家用电热水器包括市场上热销的德宝、赛灵1500、赛灵1000、赛灵900、赛灵800、赛灵700、赛灵700线控、赛捷600、赛易800、赛易800、赛易700、电子先锋、机械B、机械C等。
赛德隆热水器将继续本着专业、专注、精心、精品的承诺,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实用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