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卡罗维亚引领体验时代――好日子装饰体验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9:06

卡罗维亚引领体验时代――好日子装饰体验馆,家居体验馆,卡罗维亚家居体验,体验馆,体验经济,体验时代

2006年好日子装饰自有集成家居品牌——卡罗维亚的诞生,更是全面完善了整体家居产品,避免了装修另买集成家居不配套的担心和烦恼。为了让业主更直观的了解施工工艺及验收标准,还特意设立了“内部工艺解构室,从简单的墙体砌筑规范到粉刷后水泥漆的操作步骤,包罗了施工的各个程序环节,为我们客户营造了真实的施工工艺视觉环境。

好日子装饰率先在行业内扛起了“体验家居”的大旗,2007年底将原有的卡罗维亚集成家居空间面积扩充一倍升级为一个14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再加上好日子原有的隐蔽工程工艺展示区,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全方位把握家装蓝图的好去处。好日子装饰公司的总经理王涌称,好日子将展示一个从初装修到最后的软装饰为一体的家居体验空间,这种新的模式不仅为产品找到新的附加值及发展空间,同时也让消费者迎来一个新的视觉时代。业内人士称,家居建材消费的“体验时代”到来,正颠覆旧的传统模式,今后体验式家居将大行其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