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贺特陶卫浴感恩大回馈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4:42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010年特陶品牌进入北京市场已有二十年时间,从最初的人员送货推销,到现在拥有10多家的专卖店及100多个专柜的销售网络,终端网点遍布北京大中小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北京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嬴得顾客的满意,树立了诚信、优秀的品牌形象。

为感谢首都新老顾客一再的支持,特在2010年7月10日-11日期间举办举办感恩大回馈活动――“恭贺特陶卫浴进驻北京20年”来感谢首都新老顾客对特陶卫浴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0日----7月11日

超值大回馈,惊喜多多!敬请关注各建材市场特陶专卖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