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梦幻欧式铁艺床 做个幸福公主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31:14

推荐产品一:斯瓦维铁床

品牌:宜家

参考价格:999元

编辑点评:宜家的斯瓦维铁床,可以说是铁艺床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它整体主要采用钢结构,比铁质材质的床更结实耐用,并且整套售价只要千元,大方、经典的款式设计,适用于各类卧室风格。

品牌:Youth Online

参考价格:1200元

编辑点评:采用纯实木框架、只在床头尾位置使用铁艺栏杆的本款铁艺床,黑白色的搭配雅致、清新,当搭配不同颜色床品时会有截然不同的效果,适合多种居室风格,当然用在田园或地中海卧室里效果最佳。

品牌:雅居格

参考价格:1900元

编辑点评:圆润造型的复古铁艺床,使用了极具古典范儿的青铜色,床头尾圆弧的线条富有些许华丽感,却不过于华美,适合多数美式风格或简欧风格家庭使用。

细节展示:

推荐产品四:白色铁艺公主床

品牌:诺冠

参考价格:850元

编辑点评:纯白的颜色、柔美的线条,可能才是最符合女孩子心中浪漫、唯美定义的铁艺床,花朵的造型,呈现出精雕细琢的优美艺术感,不论用在你的房间,还是装扮女孩儿房,都非常适合。

细节展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