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防水插座工作原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1:48:12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防水插座打破了人们对普通插座怕水、漏电的印象,从而开启了放、防水时代的新纪元。

  对于防水连接器防水性能的主要评定标准是依据ip防水等级标准。看防水连接器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2位数字是从0到8,最高等级为8;因此防水连接器的最高防水等级为IP68。

  密封原理:依靠多达5处密封圈和密封环以压力预紧密封。这种密封在连接器热胀冷缩时,不会丧失预紧力,长时间保证防水效果,水分子不可能在普通压力下穿透(可在小于2M水深处长期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防水插座工作原理的全部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