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异味用什么植物最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6:13
问题:我刚新屋入伙,但是屋内有很大的异味,听说摆些植物能去除异味,想问问种什么植物好?
解答: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若有选择地给新居摆放一些植物,对净化空气更有帮助。以下几种植物比较适合放于室内去除房间异味:
吊兰:吊兰不但美观,而且吸附有毒气体效果特别好。即使未经装修的房间,养吊兰对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平安树: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平安树也叫“肉桂”。
绿色带果植物盆景: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剂,如洋梨、橘子、香瓜、小南瓜等。将带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
若想尽快驱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灯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经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别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