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班尔奇疏影•玉移门衣柜 精工细作唯美如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7:56

典雅细致,别样风情

柜体凹凸花纹与移门白色暗花纹的一体化设计,让不同的材质透过相同的元素结合延伸,展现虚实之间的交错美感,精工细作、在光影变化下唯美如幻。大且有序的收纳,适合家庭使用。

柜体板材质量优

这套班尔奇疏影•玉移门衣柜的柜体采用欧洲E0级顶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5mg/100g,另外,按压凹凸花纹,与移门玻璃背白漆花纹相呼应。

18mm板材厚度

柜体的板材厚度为18mm,观察其展示板横切面,可以看到其木质颗粒压合的很好,用指甲也扣不出任何木屑,近距离用鼻子闻,没有任何异味。

封边均匀细致

看柜子的好坏,最重要的是看板子的封边,机器封边一般均匀一致,而手式封边会有一些毛糙,大的家具厂一般都采用机器封边。这套班尔奇疏影•玉移门衣柜的板材封边细致均匀,质量非常不错。

海蒂诗五金件

班尔奇采用颇具盛名的海蒂诗五金件,从材料上看选择要点所选用的钢材厚实,用手在拉出的抽屉上面稍稍用力压一下,并没有松动、哐哐响或翻转。并且由于板材非常厚实,所以抽屉推拉有很好的稳定性,没有轻飘飘的感觉。

柜门装有防撞条

由于此款这套班尔奇疏影•玉衣柜为移门设计,因此,在柜门的边缘装有两条凸起柔软的防撞条,当实际使用时,如果关柜门用力过猛,这个小小的防撞条就能起到不错的防撞作用,非常实用。

各种配件齐全置物空间大

衣帽间的主要配件有旋转衣挂、推拉镜、格子架、裤架、领带格等。衣柜配件既能体现衣柜的设计灵感,又能满足顾客的使用需求,它是整体衣柜的灵魂所在。

1、西裤架:叠放的裤子会有折痕,而西裤架却能让裤子不留折痕,需要不少于600mm的悬挂空间,因此西裤架通常会放置在抽屉下面,这样更能节约空间。

2、抽拉板:叠起来的毛织衣物码放在一起找起来会很麻烦,如果用抽拉板则能让叠放的衣物井井有条,但它也有收纳空间较少的缺点,所以顾客应该慎重选择。



3、每一位成功男士都会有多条领带,把这些领带一字排开非领带盒莫属。这种领带盒所占空间比一个抽屉还小,您可以“见缝插针”地随意安排领带盒的位置。您的袜子、短裤、丝巾等小物件都有了归宿。

双层衣架悬挂套装西装更实用

这款产品中,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双层衣架设计,这样大的悬挂空间,非常适合一些白领,上班族悬挂自己的套装西装等等,防止其褶皱,非常实用。

这套班尔奇疏影•玉移门衣柜,柜体凹凸花纹与移门白色暗花纹的一体化设计,让不同的材质透过相同的元素结合延伸,展现虚实之间的交错美感,精工细作、在光影变化下唯美如幻。大且有序的收纳,适合家庭使用。不过,整体的颜色较淡,不耐脏,其次,缺少了一面穿衣镜,消费者在定制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定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