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床上用品选用需慎重 危害健康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2:24

床上用品选用需慎重危害健康需注意,床品选用,床上用品对健康危害,危害健康的床上用品

美国安德森实验室专门从事室内空气质量研究的罗塞德 安德森博士近日研究得出,如果床上用品选择不当,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危害。

床垫的选择。一般床垫都由聚氨酯泡沫制成,有一股强烈的气味,购买时,应挑选气味散发较彻底的。此外,被褥不能直接放在床垫上,最好给它加个罩,以防止粉尘等颗粒物危害人体。棉布或羊毛制成的床垫罩是首选。

枕头和被褥。如果你的枕头和被褥是由合成产品如聚氨酯或聚酯制成,那也同床垫一样,存在着健康隐患。专家建议马上更换,最好选择纯棉质地或有机羊毛制成的。

电褥子。不使用时,不要把它铺在床下,因为不管打不打开,你都会在电磁场的控制之下,只不过电褥子在打开的时候磁场特别强。

电子钟、电视或电脑等电器。也不要放在床的附近,最好把它们移到与床保持1.8米距离或者更远的地方,以消除或减弱磁场的干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