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慕思凯旋沙发经典款 布艺沙发S08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1:33

这款产品通体为白色,扶手两边与座位处的夹角为120度,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犹如一朵盛开的雪莲,造型非常好看。

单人位+双人位+三人位的组合 一般进口沙发或欧式沙发、古典沙发、美式沙发都比较大气,占用空间较大,如果把它们放在小型单位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更加狭小。这套比较简约风格的布艺沙发分为单人位+双人位+三人位,消费者可以自由的组合购买,大小户型的客厅均可使用。

不锈钢钢架与高密度板结合框架 由于要做成120度角的雪莲造型,因此沙发的框架没有完全用木框架,而是用不锈钢钢架与高密度板相结合,不锈钢钢架不易变形,而且承重力较好,在底座部分,又加入了高密度板,让整个产品更为牢固。 整套沙发均可拆洗 白色的沙发最让人头疼的就是“不耐脏”,这样一款沙发的设计就很贴心,包括抱枕在内的所有配件都能够拆洗,很方便家庭日常使用。 羽毛和乳胶作为填充物 抱枕:测评员拿起产品中所配的抱枕,觉得它非常重,也不像一般抱枕似的回弹力那么好,但是,靠上去舒适感比一般的靠垫要好,这是由于内部的填充物为羽毛和乳胶的混合物 沙发:沙发的内部填充物除了羽毛和乳胶以外,还加了一些海绵,这样能增强产品的柔软度,让使用者坐上去更舒适。 接缝处做工细腻 这款沙发的接缝处做工精细,缝制的针脚匀称,没有发现有线头,跳线的情况出现。 底座有四个小塑胶腿 沙发底部有四个小塑胶腿,非常短小,可以支撑住整个沙发。 在卖场内的所有色板都可用来做成此款产品,但是,因为产品的特点就是:一朵盛开的雪莲,因此,白色是最为适合这个造型的,建议消费者购买的时候不要更换颜色。在卖场内的所有色板都可用来做成此款产品,但是,因为产品的特点就是:一朵盛开的雪莲,因此,白色是最为适合这个造型的,建议消费者购买的时候不要更换颜色。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