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国际名品与顶尖设计师云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03:24

――中国国际装饰博览会渐入佳境

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CIDE),云集全球顶级装饰材料及室内陈设艺术品,召展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中国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已经举办了七届,在这七届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长期以来在室内装饰行业中的一个突出问题是:设计师不了解材料,新材料没有渠道让设计师认识。因此设计师与材料始终难以达到资源的优化配置。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针对这一突出问题,今年的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紧紧抓住设计、施工、材料三条线索,定位“高端”、“前瞻性”,重点展示反映了室内设计与室内装饰发展趋势的新材料,并联合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于同期组织“2007中国室内设计高峰论坛”的大型活动。

据悉,目前已确定参展的国际顶级企业包括德国施耐德电气、法国AERECO、比利时BELTA、新西兰羊毛局、法国露西娜等,国内知名企业有山花地毯集团公司等参展单位也带来了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另据悉,本次博览会携中国国际室内陈设艺术展,中国(北京)艺术玻璃成就展,于2007年6月22日同台亮相北京农展馆。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下大力气与国外协会、商会合作,邀请国内外建材零售巨头、跨国采购商加盟,并紧密联合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开创室内装饰产品营销新模式。还将新增厨卫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与厨房设计大赛,地毯、家具、墙面材料应用设计展暨设计大赛,组织权威专家评审、赏析,将设计与材料的完美结合展现给数万中外观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