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广州:百得胜衣柜岁末活动大酬宾(12月31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9:58

百得胜是首批国内从事整体衣柜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的整体家具定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现已是中国整体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之一。8年来一直专注于整体衣柜行业,引进世界先进的压贴、开料、封边、钻孔、轧机等设备。并在行内率先通过了中国方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认证与质量、服务、信誉3A级企业认证。被誉为“中国整体衣柜行业的“领头雁”。

百得胜产品涵盖整体衣柜、衣帽间、卧房、客厅餐厅、书房和移门六大系列。产品大气尊贵、经典品位、个性时尚、环保健康,并志于把“品位空间,百变组合”的整体家具定制文化输送给中国千万家庭。

岁末活动大酬宾12月31日百得胜衣柜优惠折扣

活动日期:2010-12-31(周五)

活动时间:10:00-22:00(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6楼6A005A-6A005B百得胜衣柜专卖店交通路线: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体育中心站D3出口直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