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海尔洗衣机XQG56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7:46

海尔 XQG56-B1286 拥有北欧美学外观,由丹麦专业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人性化兼备个性化,实用与艺术格调完美融合,适合搭配时尚家居。超大的茶色视窗,放心洗涤贴身衣物,同时有效阻隔烘干热量传导。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图) 海尔 XQG50-BS1268Z

海尔 XQG56-B1286独创的弹力筋内桶,平滑的桶壁上分布有128道弹力筋,它的中央凹槽密布3234个脱水小孔,内筒旋转带动弹力筋不断激荡水流,产生震荡水波,颠簸式洗涤衣物,弹落顽固污渍。同时辅以传统垂直摔打洗涤以及立体喷射水流,三重洗涤,快速去除深层污垢,同时污垢从最低处脱水孔通常排出。导垢彻底,洁净效果更显著。

海尔 XQG56-B1286拥有S-Drive芯变频系统,实现驱动方式和电机结构的科技创新,实现超级静音,超高洁净比,安全无辐射。海尔与GE联合研发的洗净即停技术,衣物洗涤过程中,通过光感技术探测水的浊度来判断衣物脏净程度,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及漂洗次数,省时省水,呵护衣物,洗净即停。

海尔这款洗衣机外观大气,符合人们的审美观,同时内在功能强劲,拥有海尔的多项洗衣技术,衣物交给它尽可放心,如果您喜欢,可以看看。

价格:4028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