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南京:家居乐“引爆”厨卫产品价格探底 全场5折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9:44

在家庭装修中,厨房、卫浴间的装修是家装中的重头戏。厨房、卫生间的装修不仅影响着居住者的舒适度和生活品质,更能彰显出居住者的品味和档次。因此很多业主都不惜重金砸向厨房和卫浴间的装修。8月14日―29日,一个对全体装修业主的特大利好消息即将引爆!位于河西万达广场的家居乐建材超市厨卫节盛大开幕,届时,各大橱柜、卫浴、电器等特价产品8月14日上午9点准时“开抢”,为南京广大业主带来最具性价比的厨卫饕餮大餐,成就您的梦想家居生活……

看点一:橱柜全场5折起,引爆全城价格探底

据家居乐建材超市江东店店长介绍,在各部门的积极筹备和广大供应商鼎力支持下,本次厨卫节启动之早,历时之长尚属首次,活动期间全场橱柜5折起售,空前折扣惠卖,堪称2010年南京建材业橱柜最具震撼力的让利。除此之外,家居乐建材超市还联合我乐、景胜&弗锐德、港宁等知名橱柜品牌,为广大业主推出了多款极具性价比的超值橱柜套餐。

景胜&弗锐德推出的一款4888元的国产双饰面套餐,包含3.5米的地柜、3.5米的台面及1.2米的吊柜,除此之外还有一款金属烤漆套餐价格探底至6888元。如果年轻时尚的您,喜欢镜面闪银外观的橱柜,我乐的一款镜面闪银套餐将是时尚一族的最佳选择。

搭配舒适烹饪空间,必定少不了水槽、油烟机、灶具的加入。国际知名品牌得而达鼎力助阵本次家居乐厨卫节,以4.3折的超低折扣特供一款得而达双层过滤水槽SS12028-T,您只要花费600元即可将国际知名水槽带回家。

看点二:卫浴满600送108,优惠直降到底

除了橱柜的大力度折扣和特价套餐外,在家居乐购买座厕、面盆、龙头等卫浴产品就可享受满600元送108元的全场通用现金券。参与本次返券活动的品牌阵容可谓十分强大,美标、得而达领衔,恒洁、法恩莎、宝路等品牌均位列返券品牌之列。

卫浴大牌TOTO是众多年轻时尚人群的最爱,如果您对TOTO情有独钟,那赶紧到家居乐厨卫节来看一看,多款TOTO特价单品必能让您眼前一亮。就拿TOTO的一款浴室柜LDEW605GRK来说,外观简单大方,收纳性超强,附带大容量陶瓷盆。这款经典浴室柜原价是4056元,本次厨卫节优惠直降突破1000元,仅售2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家居乐厨卫节期间,得而达一款钻阀芯淋浴柱全球首发。该款淋浴柱的钻阀芯是美国得而达集团花费7年时间,独家发明创造。由于陶瓷片上的钻石致密层耐磨且光滑,陶瓷片不会粘连,开关使用寿命达500万次,是行业标准50万次的10倍,让您的淋浴柱经久耐用,终身免修。

如果您刚结婚买房进行装修,手头并不宽裕,那这套宝路1999元的卫浴套餐必能满足您的需求。该套餐包含宝路浴室柜BZ1251和宝路座厕BT1203A,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了5.5折,一整套只要1999元就可以搞定,让囊中羞涩的您轻松实现家居装修的梦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