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沈阳:红星美凯龙8月特价 再次掀起免单狂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9:42
2010年8月14日―8月22日,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特举行“8月盛夏冰点价,再掀免单狂潮”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8月盛夏享受到低至冰点的优惠价格。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内的家居、建材百家知名品牌的红星专供品将以冰点价格销售。消费者全场当日累计购物满3000元即可参加达额送礼活动,获得相应级别的礼品,并可在当日参加抽奖活动。

免单抽奖活动的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的下午1点和5点,每周六、周日的中午12点,下午2点、4点和6点,届时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将会在这几个时段分别抽取一个免单奖,掀起免单狂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