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索菲亚衣柜“巨星贺岁‘淇’聚目光”活动开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8:19
索菲亚衣柜“巨星贺岁‘淇’聚目光”活动12月盛大开幕――邀请顾客品赏《非诚勿扰2》

您想亲自设计定制您心中的完美衣柜吗?从12月起,由中国衣柜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索菲亚发起的“巨星贺岁‘淇’聚目光”活动在京开启,在13家索菲亚衣柜专卖店统一举行,持续至26日,您将体验到定制家具的独特魅力,获得来自索菲亚的温情回馈。

据悉,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在索菲亚专卖店定制衣柜,即可享受超值价格优惠,并获得由索菲亚衣柜代言人舒淇主演的《非诚勿扰2》电影票两张,享受贵宾尊场礼遇,还在电影院现场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超多丰厚奖品,更有iPAD平板电脑等您带回家!

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化的定制时代已经到来!”“定制”这一家居概念,强调个性与实用、关注消费者需求,演绎着衣柜新的发展趋势。索菲亚衣柜由设计师上门免费测量设计,按个人喜好和不同装修风格定制生产,再加上它是先进的现代化流水线生产,安装简单快捷,能够满足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合理地利用了家居空间,避免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为消费者打造出称心如意、高品位的专属衣柜。

经查:索菲亚衣柜的设计理念来源于法国,设计风格科学时尚,严格的把控衣柜的专业化生产,五大系列100多种花色款式,搭配整体装修风格,与家居达到浑然天成;选用绿色环保的优质材料,呵护消费者的健康。消费者在索菲亚,能够将自己构想的衣柜转换成为现实中的衣柜,经过亲手量身打造,会更加彰显消费者尊贵的身份个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