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百安居庆生特惠 买材料最高送1888元全场抵用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0:40
室是夏季使用频率最高的室内功能区。百安居推荐摩恩热带雨林淋浴装置,防涮设计下的龙头出水更柔和,创新的热带雨林设计赋予都市生活自然气息,顶喷大花洒及手持花洒上的细微设计改进,给整套装置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百安居还推出多款由高效率炉灶和抽油烟机组成的厨电两件套,为消费者解除夏季厨房的高温之苦。这些产品专门加注了“超值特惠”标识,方便消费者选购。

百安居周年庆特惠推荐

地板类:购强化或实木复合地板指定产品,满1000元送150元全场抵用券,另有多款其它产品8折优惠。

卫浴类:摩恩热带雨林999元;8月15日前购科勒指定产品满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指定品牌陶瓷件、淋浴房、浴室柜最高满5000元减900元。

厨房类:购海尔指定型号厨电两件套,加1元得价值239元百安居超值真空吸尘器一个(赠完为止)。多款指定品牌厨电满1000元减120元,指定品牌厨柜满4000元减800元。

装修类:8月15日前,签约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买材料最高送1888元全场抵用券(使用日期7月15日~12月31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