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自贡:蓝谷智能厨房拉响双“享”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7:07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再过不到两周,中秋、国庆两个中国人的传统佳节就将接踵而至。近日,记者从蓝谷智能厨房自贡经典旗舰店获悉,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蓝谷的关注和支持,蓝谷智能厨房自贡经典旗舰店届时将举行“中秋、国庆大型庆祝优惠活动”,在这金秋十月倾情拉响蓝谷智能厨房双“享”炮。

据蓝谷智能厨房自贡经典旗舰店店长邓琴介绍,本次活动可谓好礼连连,分别包括:

1.凡在活动期间进店咨询厨房装修和了解橱柜的客户送蓝谷小礼品环保袋及围裙一个;

2.活动期间下订单前20名客户送品牌电饭煲一个,送完为止;

3.活动期间自贡专营店所有蓝谷产品打8.8折,折后上1万加188送LP08水盆和LT36龙头一套,折后上1.8万加288送LP08水盆和LT36龙头一套加LZ818灶具一台;

4.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蓝谷产品当场下定的客户均可参加立即抽奖(百分之百的中奖率),一等奖:海信26寸液晶电视机一台1名,二等奖:蓝谷电磁炉一台2名,三等奖:高级不锈钢锅一个3名,参与奖:蓝谷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本次双节同庆活动将从9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10月16日,为期一个月。这个金秋,自贡蓝谷厨房邀你体验智能的魅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