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松下N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7:23

松下NR-C25VG2-S具有无霜杀菌功能,无霜给使用者带来更多的便利体验,而杀菌功能更带来健康的生活。食物和蔬果被放置于冰箱之内,除了保鲜之外更重要的是保质,有效的杀除细菌,安全的饮食更加让人放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松下NR-C25VG2-S金属银色外观带来更强势、更严肃的感觉,适合性格比较要强的女性使用,而技术上,无霜技术自然是松下的一大特点,还有银离子杀菌功能,进口的压缩机更加节能高效,在价格上,直降1000元的活动在国美卖场中进行。

产品优势

☆LED照明灯,显示出优雅不凡、时尚内敛的产品风格,令库内光线更加明亮,凸显着时尚元素。更重要的是,银离子本身就有着良好的抗菌能力,而通过LED光照的催化作用,进行吸咐、杀菌。

☆按键显示屏显示屏被设置于门侧,与其他冰箱安排在面板中间有着明显的区别。

☆冷藏室直冷锁水,蔬果保鲜嫩,令蔬果水嫩脆爽。冷冰室风冷无霜,肉类锁鲜保原味,保持肉类的鲜嫩营养。

☆进口Panasonic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静音低耗,提供全方位优异的保鲜表现。

产品参数

松下NR-C25VG2-S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54L

冷藏室容积:143L

冷冻室容积:71L

压缩机: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

能效等级:I级

显示屏:LCD显示屏

外形尺寸:600*639*1725mm

其他特点:光鲜自由变温室

其他功能:忘关门提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