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株洲:秋博会将派送1000万消费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2:06
据悉,2010株洲市秋季家博会组委会将于10月16日起开始将向市民发放1000万元装修、建材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家博会将由组委会、《株洲晚报》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联合发行“株洲市装修、建材消费券”。消费券面向有意在近期装修或购买建材的消费者发放,实行实名制申领,计划发行额1000万元,面值分1000元和2000元。发放时间为10月16日至24日(周末照常领取),使用有效期为2010年10月22日至12月31日,按报名先后顺序发放,发完即止。会展前,申领地址为滨江休闲广场南侧组委会办公室。

参加此次“株洲市装修、建材消费券”发放活动的企业,大都为闻名全国的大品牌和本土实力品牌,包括鸿扬家装、大唐装饰、点石家装等。

消费者领取装修、建材消费券后,到参与消费券活动的指定商家处洽谈装修或选购建材时可抵现金使用;消费券不挂失、不兑现金、不开发票。

家博会期间,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家将会在各自展区告知消费者如何使用消费券。“比如,购买1万元建材可使用一张1000元的券,使用标准由参展商自行规定。原则上,每张身份证限领两张,如市民在家博会期间消费金额较大,而消费券还未发完,可再次申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