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TCL洗衣机 冰箱 新年促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8:08

TCL洗衣机 XQB60-518SZ

TCL XQB60-518SZ拥有抗皱洗功能,在洗涤时,通过计算衣物的洗涤状态,调整衣物的转速,和正反转时间比,从而减少衣物打结,同时在洗涤时,不停的用水流冲刷衣物,减少衣物褶皱。在脱水时根据衣物含水量不同,和不同的阶段,调整脱水转速,逐步从低速往高速增加,这样既减少褶皱又可以脱干衣物,同时根据洗涤计算插入合理的喷淋,减少褶皱。

它的整体内桶采用“魔幻蜂巢”的六角形纹理,针对同类的“钻石内桶”而言,六角形在几何形状上更加稳定和充满美感,由于六角形是由很多很小的三角形面组成,在内桶旋转的时候更加便于形成对应水流,同时,也不会因为内桶表面的光滑度差异而弄伤衣物,另外拥有魔术立式过滤网,便于清洁和维护。

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泡雾洗、只能模糊控制、桶风干、三动力手搓技术。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图) TCL BCD-143KA1

TCL 冰箱BCD-146KA11

TCL 冰箱BCD-146KA11采用静音设计:通过OPTIUM静音系统(静音压缩机+防震阻尼胶垫+消音胶垫+平滑抑噪)达到冰箱静音效果。它为中国家庭而设计,占地面积仅为0.26(513*521),有效节省冰箱占用用户的住宅空间。

它还有高效门封条设计,门封条采用含硅材料与磁性材料设计,便于清洗的同时门封条吸附力超强。6A节能优化系统,高效节能压缩机+高效门封条+高效蒸发器+超微孔整体发泡+全无氟制冷剂+全无氟发泡材料,让节能充满您的生活。

TCL洗衣机 XQB60-518SZ+TCL冰箱 BCD-146KA11

价格:2799元

TCL洗衣机 XPB80-9208S

TCL XPB80-9208S属于喜来福系列,是波轮式洗衣机,洗衣容量为8KG,脱水容量5KG,但它是款半自动的洗衣机,有兴趣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图) TCL XPB58-9108S

TCL XPB80-9208S拥有大功率电机,高筋复合波轮,超强洗涤功率,最高达450W,同时水流冲击力提升30%,它拥有更大的内桶,长约46CM,宽约43CM,渠约56CM,更大的洗涤空间,让您轻松洗净全家人的厚重衣物,大件被单、毛毯、窗帘等,衣物在洗衣机中游刃有余,减少缠绕打结,降低磨损。

它采用的全铜线电机,电阻小,发热少,效率高,使用寿命更长久。电机均附热保护装置,防止电机过热。双层超厚结构,耐冲击,防变形。高强度全塑箱体,耐潮湿、防腐蚀,不生锈,寿命更长久。

TCL这款洗衣机价格只有699元,虽然是半自动式的,但是低廉的价格足以掩盖它的不足,并且功能也不是很弱,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价格:6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