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劳卡衣柜盛装开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2:05
近日,劳卡衣柜呼和浩特店盛装开业,新店位于呼和浩特市最大建材中心润宇家居。开业同期举办了“加一元产搞定产品”疯狂促销活动。其中产品有:

(1)、一元床头柜:购买一个衣柜+一元搞定床头柜,每户限购一个B款床头柜(床头柜原价638元)。

(2)、一元茶几:购买一个衣柜+一个电视柜,每户限购一个标准茶几(规格:900mm*900mm上,原价868元)。

(3)、一元斗柜:购买一个衣柜+一个酒柜(或玄关柜),每户限购一个标准B款四斗柜(原价1180元)。

(4)、一元鞋柜:购买两个衣柜或一个衣柜+一个书柜,每户限购一个标准掩门鞋柜(原价1580元)。


(5)、一元梳妆台或床:购买三个衣柜(或两个衣柜+一个书柜)(或两个书柜+一个衣柜),每户限购一个标准C1型1.5米排骨床或一个标准梳妆台(原价1680元),(备注:以上5项一元产品只可选择一项,不可共享)。

呼和浩特市润宇家居劳卡衣柜杨经理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呼和浩特市的整体衣柜销量在逐年上升,并且发展势头迅猛,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来品牌的进驻,特别是一些知名品牌更是受到本地消费者的热捧。为此,劳卡衣柜以其做工精细、外观时尚、量尺定制、个性化设计、功能齐全等众多优点必将得到呼和浩特市越来越多的追求时尚个性化消费者青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