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金琅近吸式艾美抽油烟机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0:22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1、产品外型设计 这款金琅K6艾美是采用独特的近吸结构,下进风离灶具台面的距离仅是一般抽烟烟机的1/3,低进风口在生产强劲吸力的同时能有效的防止油烟扩散。为了对比这款K6艾美是否真的比一般的抽油烟机更能迅速的抽走油烟我们在现场做了一个对比试验。店员用张同样的报纸,放在离两部抽油烟机相等的距离,打开抽油烟机看那一款的抽油烟机能最快的把报纸吸到风口。 经过对比,金琅的K6艾美很快的能把报纸吸到了风口而相比之下顶吸式的抽油烟机吸收的比较缓慢了。 据介绍,这款的K6艾美抽油烟机还有一个很独特的地方----油杯。该烟机的油杯是采用加长拉伸设计,拆卸方便,而且可以通过油杯上的小孔查看到积累的油量。 金琅K6艾美抽油烟机是通过液晶触摸屏控制的,现场的记者尝试操作,控制板上的按钮反应灵敏,手感很不错。在烟机的顶部装有LED冷光灯,据介绍这款灯节能又省电,而且可以保修。 贴心设计 抽油烟机最让人头疼的一个方面就是清洁,这款抽油烟机是采用无缝设计,没有清洁死角,打理起来非常的方便。 这款金琅K6艾美抽油烟机的油网是双重的,能更强力分离油烟。 据介绍,清洗油网时用水和洗洁精漂几下就可以了。如果想清洗内部也可以把油网拆开,油网的拆装是非常简便的。 清洁烟机时常常要很留心边缘,因为一些品牌的抽油烟机的边缘处理得不是很好很锋利。这款烟机的边缘都是经过了180度的转边处理。在现场记者用手在边缘划过,发现边缘是很平整光滑的。 产品材料 这款金琅K6艾美是整体使用不锈钢材料制成的,不锈钢拥有着耐腐蚀,经久耐用的特点,许多人都比较喜欢这种材料。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烟机的粘有许多的指纹,都是测试时留下的。由此可说明不锈钢比较容易显脏,平常需要仔细的打理。

清洁与售后服务 在现场,店长仅仅是在烟机表面喷上了一点水,用抹布擦拭就把粘满了指纹的烟机擦拭得焕然一新,可见这款烟机的清洁是非常的简单的。 据介绍,金琅这款K6艾美烟机是整机保修3年,电机终生免费包换的。 金琅CXW-200-K6艾美抽油烟机外型时尚柔和,安装距离仅仅是一般烟机的1/3,具有更加强劲的笼烟能力。外表采用无缝设计,没有清洁死角。不足的是不锈钢面板容易显污,要勤于擦拭,测评员还发现油网的把手是通过螺丝连接的,螺丝比较容易藏污,而且还藏在背后较难清洁到,容易形成清洁死角。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