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奢侈家具平价购 5000元美式床免费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2:29
继上海,成都,杭州,重庆等店之后,皇家壹号欧美家具广场即将强势入驻郑州。主打欧美家具风格的皇家壹号成都店为了祝贺新店开业,将联合Provasi,Savio,高枫,富邦,志信等欧美家具品牌,从6月11至17日,以更亲民的价格,更大力度的促销,更高额度的赠礼,开启平价采购奢侈尊贵家居的新篇章。

20套

价值5000元的美式床组免费送


作为针对高端客户的高端意大利家居,皇家壹号出售的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家具,而正是一种文化和艺术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引导人们在家中享受有品位的愉悦生活。虽然之前在其各店也曾有过“10000个特价家具”、“商品最高直降70%”、“美式卧房6件套跌至几千元”等促销活动,但这次成都店的10万元免费送活动显然更加夺人眼球。只要你的家正在装修或者将要装修,只要你对欧式风情家具念念不忘,那么,限量20套的价值5000元的美式床组就可以白拿!免费赠送,免费送货,免费上门安装,如此诱人的相因,怎么能少了你的参与?

活动详情:凡在2010年6月12日18:00~19:30期间,到成都皇家壹号家居商场的皇家壹号新客户可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的指定美式床1套(床1个,床头柜1个),限量20套,先到先得此项活动的参与者需为皇家壹号无购物记录的新客户所购房屋正处于装修期,以装修合同和购房合同为依据,正在装修或即将装修的新房软装采用有实木雕花外框的沙发,实木雕花的餐桌和实木雕花的床。

99元超低价奢侈家具大乐购

对高档家居店内陈设的家具心仪已久,但是看着动辄上千上万的价格标签,只有叹气的份儿吗?皇家壹号在这一周的促销活动中,特别推出了几十款上百件原价3、4千元的角几、边桌、珠宝柜均以99元至999元超低抢购价敞开卖,拿出十分的诚意让利消费者,特别是刚刚接触皇家壹号的新客户,让更多的人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皇家壹号的优质和专业。

活动详情:在卖场设置99元至999元的百元家具特区,活动期间到场的新客户购买任意产品后均可参加抢购,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超值特价惊喜不容错过

促销活动总会有特价的身影,皇家壹号此次的特价清货展也不例外。此次特价清展囊括的家具品类之全,价格之低,数量之多,都是你所想象不到的。而且作为强调“皇家气质”的新贵生活,具备无与伦比的贵族风范,呈现纯正的高贵的欧美家居文化艺术的高档家居,皇家壹号推出的这些特价家具也是实属难得,机不可失哦。



话动详情:清货展区现场揭晓惊喜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独特新品只需1元换购

皇家壹号此次活动除了对以往畅销产品和热门产品进行促销和特价,同时也将推出其别具一格的休闲椅等各类新品,并且以1元的换购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只要1元,就能换购休闲椅一套,你还不心动吗?

活动详情:满9999元幸福价商品加1元送WM20901休闲椅一套。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