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家装行业出现“放心工程”工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59:09

为消费者提供直观、可供比较的验收标准

对于缺乏专业知识的家装业主来说,隐蔽工程是难以进行正确检查和验收的。在有关装修质量的投诉中,由隐蔽工程引起的投诉一直居高不下。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日前,福州出现了首个由装饰公司提供的施工工艺展示间,全面剖析展示工艺步骤及最终效果,为消费者提供直观并可供比较的验收标准。

现场目击

日前,在广达路汇多利大厦12层万欣装饰我们发现了首个放心工程工艺展示室。以温馨的厨房、餐厅样板间的形式展示了装修中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等所有施工环节标准及最终验收效果。

作为展示区的墙面被分割成十多个长方形板块,分别实物展示了防水、批荡、水路、电路、墙地砖、石膏板天花、门套、木门、阴阳角等常见家装施工工艺步骤及文字说明。如防水涂层工艺,采用一底两涂的标准,分步骤展示了原墙面基层、墙面拉毛层、第一遍防水层与第二遍防水层的实物效果,让消费者直观地了解整个施工过程。

独家工艺

走访中,我们了解到其中不少是万欣装饰的独家工艺:如电工的强、弱预埋由PVC套管升级为薄壁钢管KGB,PVC套管由塑料制成易变形,而KGB钢管不仅抗静电抗干扰,且强度高不易变形,防火性能也是一流,因此被广泛用于有消防要求的公共工程,由于工艺复杂,在福州还是由万欣首次使用于家装施工中。

此外在吊顶龙骨施工工艺上,万欣装饰突破传统采用的木龙骨,在部分家装工程独家采用轻钢龙骨,不仅防火性能突出,还有效解决了吊顶龙骨变形、开裂问题。

业主认可

将整个家装施工过程剖开,明明白白展示在消费者眼前———几乎每个来参观万欣装饰“放心工程”工艺展示间的业主都表示了极大兴趣,并给予高度评价。走访中,海润滨江业主黄女士表示:“万欣的工艺展示间让我们在装修前做到心里有数,装修后有标准可依,确实放心地将家交给这样的正规装修公司。”

据万欣装饰林振荣总经理介绍,过去家装公司对施工工程的承诺都是口头上的,而大多数文字类的施工标准都十分专业,所以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就容易扯皮。现在,这些施工工艺展示既直观又方便,目的就是要增加消费透明度,将施工中各个环节展示给消费者,让他们在验收时知道标准如何。

》》》走访小记

成立于1999年5月的万欣装饰如今已经名声在外,不仅成为福建第一个绿色家装联盟成员单位,更荣获“中国家居装饰业福州地区十强”、中国社会调查所“社会满意单位”、“百姓放心装修公司”等三十多个权威荣誉和设计大奖。

问到万欣装饰凭什么立足福州时,总经理林振荣笑着说在福州家装界,业内外的人称万欣是“三好生”,价格、设计、质量、工期、服务是万欣的五件法宝,尽管许多商家都在说诚信,但万欣是以行动真正做到了,比如每个签单业主都会获得“消费折扣券”,在所有联盟建材商处消费,砍完价的基础上出示折扣券还可享受5-10个点优惠。“真正为消费者着想,让工程品质自己说话,因此万欣的回头客非常多。”林振荣说。

据悉,“放心工程”工艺展示室已落户汇多利12层万欣装饰,为方便要装修的读者前往参观,特开通客服热线:0591-83293144,并给参观业主免费指导和让利销售。

家装行业出现“放心工程”工艺间,家装施工工艺,家装工艺,家装工艺流程,万欣装饰放心工程,万欣装饰

万欣装饰http://www.fzwxzs.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