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奥克斯空调 省电又健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9:45

由于天气炎热,市场上空调供不应求,卖场空调库存告急,大面积涨价或成现实,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空调依然坚持“平价惠民”。这款KFR-26GW/SG-1空调,目前苏宁卖场的价格是2190元,不但没有出现涨价的现象,相比之前还有不小的促销优惠。


今夏好空调推荐 奥克斯既省电又健康

购买奥克斯空调,可很多人看重的是健康。日渐糟糕的气候,人们的生存空间日趋恶化,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当今时代,大家对健康的关注度逐渐提升到了日常生活的第一位。奥克斯空调创新研发的“一键康”功能对多种健康功能繁琐的操作进行了改进,专门在遥控器上设置了“一键康”功能键,只需轻松一按即刻享受到奥克斯空调带给来的全方位健康呵护。

这款空调风格大气,同时还有一些小的细节处理的非常巧妙,面板上的蝴蝶会随着空调的开启关闭进行亮度显示,可以说是面板上的一个设计亮点。

奥克斯 KFR-35GW/SG-1空调还采用广角送风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快速的调整对室内的出风情况,对室内进行送风,调整室温。空调具备的Hi-Tech内外双静音即使在夜晚也能让我们安静、舒适的入睡。

这款SG系列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节能产品,使用中比较省电,同时它还具备ISAHAC通过感应,奥克斯空调从“空调病”的本质出发,创新研发出的ISAHAC[空调病免疫]系统,通过调节温度、风速、送风角度,营造最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环境,从而有效防止空调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