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冰箱选购注意多高档冰箱购买须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9:20

在购买高档冰箱的时候,消费者要注意节能、保鲜、杀菌功能这三点,如今的冰箱市场是高端化倾向最为明显的,三开门、对开门、保鲜等产品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所以,在购买这些价格不菲的高档冰箱时,一定要关注节能、保鲜、杀菌等多个方面。

一,要看节能。国家能效标准共分为5级,购买时消费者不仅要看等级标识,还要看每个冰箱的实际耗电量,因为国家标准只是最低门槛。

二,要看保鲜性能。如今冰箱市场正在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保鲜战。国家已经有相关的保鲜标准,消费者在购买时,保鲜标准也是一个很好的衡量依据。

三,要看杀菌功能。冰箱使用时间长了,内壁等难免会滋生细菌,而且会污染食物。购买时,一定要看是否具有抑菌、杀菌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