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家庭电源匹配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5:19

家用电器按照功率的大小,一般可分为三个档次:

第一档次的为大功率电器,如空调机、电热水器、烧烤微波炉、暖风机、浴霸等,其负荷为15002500w左右。

第二档次的中型功率的电器,如电吹风、微波炉、电饭锅、电熨斗、电烤箱、电热毯、吸尘器、电暖器等。这样的的电器一般的负荷在7001200w左右。

第三档次的为小功率电器,如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电扇、排风扇、抽油烟机、组合音响、照明灯具等。这类电器的负荷大约为300700w左右。

一般家庭用电系统的总负荷最低在1.52kv,电流约为8A;最高的总负荷在5kw左右,电流约为25A.安装大功率的电器,不得使用普通开关,不得直接安装在可燃的构件上。这类电器的铺排要按产品安装使用仿单的划定要求,决不能凑合使用或抱有任何侥幸的心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