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A.O.史密斯电热水器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5:14

能保持房间舒适温度,还能随时随地提供出源源不断的生活热水,A.O.史密斯采暖壁挂炉的超强能量让人咋舌。

据了解,A.O.史密斯热水器采暖壁挂炉创新的“宽域自调节恒温节能”技术,可根据不同的用水、供暖温度设定水量需求,精准地将温度调节到每一度。而自动调节燃气比例阀,可以按需精确供气,能实现18%到100%范围之内的精准功率输出,避免一丝一毫的能源浪费。达到你所需设定的居室温度,却能更节约燃气,A.O.史密斯热水器时刻为你省心省钱。该机可搭配专业的分室温控系统安装,对家庭的各个房间恒温供暖,也可根据需求让各房间设定不同温度,此外,在拥有强劲能量的同时,A.O.史密斯采暖壁挂炉外型轻盈时尚,可以安装在厨房或者壁橱内,可隐可显,收放自如。

方便我们的生活,方便我们的家,它是我们的保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