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蒸炉的历史——中国第一款纯蒸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6:29

纯蒸炉的历史——中国第一款纯蒸炉

中国的微波蒸汽炉蔚然成风,第一款纯蒸炉于2007年8月15日全新亮相——格兰仕高端纯蒸炉。它我国第一款自主研发并拥有23项国内外专利的纯蒸炉。从传统电蒸笼到微波蒸气炉再到纯蒸炉,中国家电行业走向了一个崭新的蒸汽时代。

格兰仕纯蒸炉

纯蒸炉的推出,为我国家电业创造了一个全新品类。更有资深家电行业人士大胆预言,纯蒸炉的推出,即将成为我国家电行业一个新的风尚标杆。

我国是蒸具历史发展最悠久的国家,沈不休《上古食器考》载:“上古伏羲,都于陈(今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王天下,为三皇首。正姓氏,制嫁娶,人始而有姓,方晓人伦。教稼穑渔猎之术,民始得丰。乃制釜甑(音 zeng),取汾河水,萃五谷精,酿而为饮,蒸而为食。”

蒸是始于中国的一种最古老烹饪方式,随着健康饮食的概念深入人心,国内市场各种蒸具琳琅满目,蒸笼、微波蒸汽炉、电蒸箱、电蒸宝等让人目不暇接。在纯蒸炉推出之前,格兰仕与其他众多品牌都研发了的蒸汽微波炉,也是以“蒸”作为卖点,瞄准注重饮食健康的消费者市场,成为厨电市场一大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