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超级实用小家电大选购搜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0:45

美的专业榨汁机JP351
参考价格:1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榨汁机JP351外观设计小巧靓丽,采用纯白和嫩绿的颜色搭配,给炎炎夏日一抹清新,机体的小巧,可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收放方便,防滑底垫的设计,机体运作时比较稳定,调节旋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便于选择和操作。

美的榨汁机JP351采用专业的榨汁技术,350W的大马力发动,动力强劲,特别是加料口的加大设计,入料更加的方便,果汁杯的容量是0.4L专利的防尘技术,比较贴心,全不锈钢的刀网设计,更加的耐用,高低两档的调节和电动的设计,操作更容易,双重安全保护设计,使用更安全。

这款美的榨汁机JP351外观设计亮丽,机体小巧,在卖场中,女孩子比较喜欢,专业的防尘技术,动力也比较强劲,榨汁可更加彻底,双重安全保护,更人性化,拆卸比较方便,清洁容易,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9元,性价比较高。

ACA酸奶机VSN15A
参考价格: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ACA酸奶机VSN15A外观设计比较时尚,不仔细观察,会认为它是一个迷你的电饭煲,带有透明的机盖设计,可随时看到里面的情况,随时调节,指示灯设计在机体的前部,方便观察和随时提醒,机体小巧,线条流畅,方便移动。

ACA酸奶机VSN15A采用独特的防聚热结构设计,能够确保乳酸菌的活性,自动恒温的PTC发热,温度控制精准,采用保鲜盒式容器设计,使酸奶在制作及保鲜过程免受污染,与食物接触的容器采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食品级安全材质,可放心使用。

这款ACA酸奶机VSN15A造型比较新颖,线条流畅,机体小巧,操作比较方便,独特的防聚热的设计,可使酸奶均匀受热,确保乳酸菌的活性,自动恒温系统,比较安全,保鲜盒似的设计,容器的材质经过认证,比较放心,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99元,性价比较高。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
参考价格:5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首先从外形设计上让人耳目一新,打破了传统豆浆机的造型,银色与白色相搭配,体现出很强的科技感,豆浆机杯体上还采用了花纹设计,将艺术与家电很好的结合起来,时尚典雅。

这款豆浆机整体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机头和杯体的把手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银色的设计、流线型的造型使其突显出唯美的理念。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采用微电脑控制,预热、粉碎、煮浆全自动完成。它采用了轻触式的按键设计,接通电源以后,指示灯依次闪烁。

九阳JYD-P11S81豆浆机采用了微电脑控制,从制作到完成都是全自动完成,并且它还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更加细化的“养颜米糊”和“果蔬冷饮”功能,既可以做冷饮又可以熬豆浆,不管是喜欢品尝鲜豆浆的您,还是最求“养颜”的她来说都可以搞定,满足一家老小的多种需求。

利仁LR-12SG电水壶
参考价格:1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利仁电水壶LR-12SG外观设计厚重大气,不锈钢材质的使用,结实耐用,而且可以持久晶亮,擦拭也比较方便,无线的机身设计,底盘和机身分离,可360度自由旋转,拿取比较方便,底部带有充电的指示灯,比较直观。

利仁电水壶LR-12SG先进优质全自动安全断电装置,水烧开或水壶内缺水时,可自动切断电源,使用较为安全,内置的卫生过滤网,可滤出水中的杂质呢,使水质更加的洁净,大水尺的显示,加水可一目了然,独特的壶盖自锁装置,比较个性,出水一键控制,更加的方便。

这款利仁电水壶LR-12SG外观设计厚重大气,采用底盘分离式的设计,水开或干烧可自动断电,充分保障人机的安全,过滤网可拆卸,清洗比较方便,大水窗的显示,加水方便,烧水速度也比较快,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9元,性价比较高。

ACA电水壶AK-SC12E
参考价格:199元
联系方式: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ACA电水壶AK-SC12E外观设计比较亮丽,采用不锈钢的材质,结实耐用,机体小巧,线条流畅,可持久晶亮,擦拭也比较方便,把手设计合理,防滑且易抓,握感较好,大水窗的显示,加水比较方便,开关设计在把手的上部,便于控制。

ACA电水壶AK-SC12E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可360度自由旋转,拿取比较方便,壶盖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制动按钮在壶盖顶部,比较方便,底盘的不锈钢加热方式,升温比较快速,带有电源指示灯,最大的容量是1.2升,烧水比较快速,多重安全保护,可安全使用。

这款ACA电水壶AK-SC12E采用磨砂的不锈钢材质,戳可不留指纹,机体线条圆润,分体式的设计,倒水比较方便,烧水速度在4-6分钟左右,比较快速,多重安全保护,可放心使用,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99元,性价比较高。

飞利浦搅拌棒HR1364
参考价格:35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飞利浦搅拌棒HR1364采用了流线型的外形设计,配备了1升大口杯、碎肉器、打蛋器,满足一般家庭的各种使用。其中切碎器附件可以切碎洋葱、香草、硬奶酪等;打蛋器可以搅打奶油、慕斯、鸡蛋清等,数秒钟获得满意效果

另外它还具备了强劲的500瓦马达能够横向和纵向切割的双重刀片,超强劲的强力按钮,应对最坚硬的原料。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搅拌棒HR1364具有软质手柄和按钮,防溅刀片罩保证了产品搅拌时不飞溅。这款产品还带有点击即拆除按钮的可分离式驱动轴,清洁快捷方便。

飞利浦搅拌棒HR1364外形设计小巧大方,让喜欢自己做美味的消费者可以随时进行切碎和搅拌,十分方便,而这款搅拌棒目前售价只有359元,对于功能如此使用的产品来说十分超值!

九阳豆浆机JYDZ-53W
参考价格:26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九阳豆浆机JYDZ-53W采用时尚设计,五谷豆浆、干豆豆浆、米糊3个按键选择,能做五谷、干豆、米糊等多种饮品,适合您多种口感需求,忙碌的上班族来不及泡豆,也可以在早晨梳洗打扮的空挡,将豆子稍加清洗,即可安心等待香浓熟豆浆来喝了。

很多消费者总是担心豆浆机的清洗问题,这款产品易清洗,它采用了无螺纹下盖,底部无突台,平滑杯体,轻松冲洗即可恢复干净靓丽。

九阳豆浆机JYDZ-53W采用了智能温控、豆浆文火熬煮技术,尤其适合年轻时尚的温馨小家使用。

九阳豆浆机JYDZ-53W橙色的外形十分抢眼,五谷豆浆、干豆豆浆、米糊功能使用,并且它采用了无网设计,清洗的时候十分方便,另外不足三百元的价格对于上班族来说也是一大卖点。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参考价格:4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外观设计比较时尚,采用纯白色和淡蓝色的机体设计,线条流畅圆润,清新亮丽,擦拭也比较方便,电源线绕线的的设计,方便整理,调节旋钮设计在机体的上部,操作比较容易,防滑的机座设计,机器在工作时比较稳定,确保安全,把手设计合理,便于拿取。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是集搅拌、榨汁、做豆浆、干磨、绞肉多功能于一体的机器,功能比较齐全,健康纳米银离子刀片设计,具有杀菌保鲜的功效,而且硬度高,结实耐用,三种转速模式,快慢可随心调节,双重保护装置,充分保障人机的安全,魔力洁刀座易拆洗的装置,拆卸更方便,自动清洗设计的功能,一键完成,省时省力。

这款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卖场的识别率较高,防滑的机座设计和绕线设计,使得他整理比较方便,可搅拌、榨汁、做豆浆、绞肉等,功能交更多,便于主妇选择,纳米银离子的刀头设计,比较人性化,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