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伊莱克斯200L智能冰箱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24
伊莱克斯的EBM2100VA-M拥有着典型的北欧“血统。

伊莱克斯的EBM2100VA-M沿袭欧式简约之风,北欧简约外观,彰显时尚品位。硬朗外观辅以时尚宽门设计,演绎非凡气度,更有冰川银、雪山白两种面板颜色可供选择,带来质感明快的视觉感受,尽显专属于你的时尚品位。

伊莱克斯的EBM2100VA-M的冷冻室具有智能补偿功能,恒定保鲜温度,精确控制冷冻室温度,实时补给冷气,时刻恒定冰箱内温度,食物长保新鲜。

伊莱克斯的EBM2100VA-M的另一个特色功能当属拥有不等距复叠式冷冻蒸发器,均衡室内温度使用全新的冷冻蒸发器,冷气均匀传导,均衡冷冻室各个位置的温度,更能有效降低能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伊莱克斯的EBM2100VA-M凭借不俗的简约北欧外观抬升了自身的品质,而在功能方面,冷冻室具有智能补偿功能,在保证食物新鲜度方面有较好的表现,而不等距复叠式冷冻蒸发器更有效的降低能耗,3490元的价位稍高,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等到元旦期间,还有降价的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