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选购空调切忌扎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3:53

近一段时间,随着持续高温,我区空调销售进入旺季,而关于空调的投诉也开始升温。21日,自治区工商局12315投诉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不要扎堆购买空调。

如何确保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空调,不要出现“冷气未送爽,买家先上火”的现象,12315投诉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空调消费高峰期主要集中在七八月份,期间商家往往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极易导致安装不及时,售后服务跟不上。建议消费者尽量避开高峰期选购,不要盲目追求时尚;查看制冷量、能效比、噪声三大性能指标和“3C标志”、“能效标志”两种认证标志;在安装时一定要规范、正确使用,以免造成安全问题。

云翼房产网